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淮街道 > 基层党建
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党委:多举措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3-12-21 15:46:34     来源:新淮街道

  今年以来,新淮街道文化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多样化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从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

  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扎实有效推进红色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党员交流座谈会等多项活动。谋划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员教育与主题党日的有机结合,将理论思想与实践服务高效融入党员教育管理中,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的“质与效”。

  探索党员教育“新方法”。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手机APP等媒体平台,组织党员学习新闻资讯、专题教育、优秀党员电教片等内容,打造“指尖上的”党员教育,实现适时学、事事学、随时学。通过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等多样化的教育方式,助推党员教育管理由成效转实效。

  保障党员教育“全覆盖”。根据党员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分类型针对性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特别对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进行“送学上门”,通过党员微信群随时了解学习信息,使流动党员不受时间、地点、空间限制,做到党员走到哪里对党员的教育就跟到哪里,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下一步,文化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联系实际,发展创新,不断探索党员教育学习新形式、新载体,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精神在基层遍地开花、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