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淮街道 > 基层党建
长青社区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8 15:43:53     来源:新淮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回顾历史,缅怀英烈,践行爱国主义情怀。2023年12月13日,新淮街道长青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

  活动中,社区书记姚宝成向大家宣讲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杀戮,在人类文明史上留下了最黑暗的一页。硝烟虽已远去,但国耻不应忘记,我们要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姚书记又对大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历史,以及我们中华儿女英勇顽强“可歌可泣与不屈不挠”的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