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淮街道 > 工作动态
长青社区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2 16:51:59     来源:新淮街道

  为深入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增强群众对“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长青社区积极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图片6

  “这个平台可以直接看到社区居务公开情况,还可以提交意见,共同监督社区工作……”长青社区纪检委员现场向居民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并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查询小微权力清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互动互答等形式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宣传的氛围。

  长青社区同时开展了线上推广活动,通过网格微信群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助推基层小微权力更加公开、透明、规范运行。

  长青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推广,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