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淮街道 > 工作动态
新淮街道召开2020年1月份信访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1-08 09:39:27     来源:新淮街道

QQ图片20200106110916

  2020年1月6日上午,新淮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1月份信访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魏亮主持,街道领导班子、街道信访办、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街道信访办汇报了前期街道信访各项工作。

  接着,各社区汇报了社区的信访工作重点、难点。

  街道领导班子对各社区上报的重点人物的问题非常重视,在会上对这些问题及时解决,并要求各社区主任、书记做好重点人物情况稳控。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作德强调,针对两会及春节期间,要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动态,内紧外松,便于出现问题及时解决,注意突发事件的发生,排查清楚,注意重点人员动态。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家本提出,对于召开信访调度会的必要性,两会两节间街道重点信访人员5+7要继续做好思想稳控工作。对重点人员的动态及时掌握,思想上要重视,有情况做好及时回应。

  街道党工委书记魏亮强调:高度重视信访调度会的常规性和重要性,对于需要慰问的人员及时做好节前慰问,年老体弱、生活上有严重困难的优先考虑。

  新淮街道姚梅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