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入围“五个一百”候选!请为正能量投票!
时间:2020-09-01 11:23:30     来源:淮南发布

网聚正能量

奋进新时代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网络展示,投票阶段开始啦!

  田家庵区1名(件)榜样和作品,从全国近5万名(件)榜样和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候选对象。诚邀广大网友为淮南的这些榜样和作品投票、点赞和打call。

  动动你们的小手指

  田家庵的这件榜样和作品就能C位出道啦!

  先来看看,他究竟是谁?

  他是——

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

练好三种书法推动自我革命

作者:田家庵区周畅

微信图片_20200901112501

  作品创作于2019年8月,适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作者作为基层主题教育实际参与者、工作推动者,结合自身的书法爱好对如何加强自我革命有感而发,将推动自我革命用三种书法方式比喻,说明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01112506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投票)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追梦中国的路上,田家庵还有很多优质的榜样和作品,它们化作向上向善的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当网络的力量越变越大时,更多人点赞,更多人关注,更多人被鼓舞、被激励,我们将凝聚更加磅礴向上的积极力量,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赞歌。

温馨提示

投票时间为2020年8月28日至9月3日24:00

每个账号每天可投10票

每个作品每天可投1票

投票最终结果将作为作品终审的参考数据

快来为田家庵区正能量打call吧!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