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通知公告
致田家庵区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1 20:45:53     来源:田家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新冠”来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我区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目前气温回暖,阳光明媚,正值春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期,疾病传播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远离疾病,健康生活是我们的共同希望;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共同参与。我们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自觉配合、主动参与,努力为防控工作出力,共同守护我们美好家园。

  1、加强自我防护。虽然气温升高,天气回暖,但此时仍不宜外出活动,市民朋友应注意减少外出,不参加各种聚会聚餐活动,如需外出请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

  2、开展自我心理疏导。关注疫情相关信息以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可以通过手机和家人朋友多沟通交流、相互鼓励、沟通感情,增强心理上的相互支持;可以转移注意力,多听听音乐,看书或者喜欢的电视剧;可以在家进行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增强抵抗力。

  突来的疫情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不便,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也请市民多多理解和配合,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相信,全区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田家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