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通知公告
致全区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30 15:44:43     来源:区政协办

  广大政协委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区很多政协委员坚守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我们谨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此,我们向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区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优势,以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高工作标准,积极投身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这场硬仗,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二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主动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工作,引导所联系群众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听从统一指挥,维护社会稳定。要积极推广普及防控知识,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增强全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防控和治理效能。

  三要落实防控要求,彰显委员担当。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正检验和考验着每一名政协委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真情驰援防疫一线,用义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防疫帮助。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政协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