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图片新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3 11:03:56     来源:区委宣传部

111111

  9月1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及《宪法》部分章节,意识形态相关文件,观看了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周年情况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转型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动田家庵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突出思想政治历练、加强实践能力锻炼、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守住守牢廉洁底线,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田家庵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责任、把好导向、管好阵地、带好队伍,整体提升全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