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20 16:55:48     来源:区政协办

rB40zV7DPQOAGVW9AAVusTtKHbk296

  5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峰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曹峰,区政协副主席马勤、董军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方案》,区民政局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邱昌玖指出,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积极探索,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邱昌玖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要高之又高,通过督办重点提案,进一步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在办理质量上要精之又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密切沟通联系,实行“开门办案”,推动成果转化,强化建章立制,力争办出高质量、办出好效果;要在组织领导上要强之又强,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工作提升,通过抓好重点提案督办,为完善我区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推动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吴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重点提案工作及时高效开展;要强化沟通协调,切实增强重点提案工作办理实效;要创新工作方式,多渠道开展重点提案工作督办。把提案办理和加强社区治理结合起来,通过重点提案的办理,为推动我区城乡共进、多元共治和居民自治的基层民主建设进一步深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