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人才工作
田家庵区扎实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8-10 17:11:54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淮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田家庵区以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

  本次活动的联系服务对象主要是全区范围内各类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人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集中利用8月份开展上门走访,积极联系服务专家人才。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新指出,要开展政策宣讲,宣介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及重要会议、活动、文件精神。要深入沟通联系,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通报我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要全面支持服务,经常性对所联系专家从事的科研、技术攻关、教育、经营管理等项目提供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区委书记文见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对专家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要履行责任分工,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联系服务专家,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分工明确联系服务对象,深入开展调研,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利用上门走访、集中座谈等时机,听取专家关于本单位本领域的意见建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