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党建引领产业兴,甜瓜润绿振兴路”
时间:2022-06-07 09:19:17     来源:史院乡

  “浓情蜜意粽飘香,寻找最美甜瓜王”,为进一步提升史院优质甜瓜和特色农产品知名度,6月6日上午,正值芒种节气,史院乡在红池广场隆重举办了“迅融杯”第二届史院甜瓜节暨甜瓜种植能手网络评选大赛。来自市农业农村局的专家评委、网络直播平台、种植户代表及摄影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品香甜瓜果,话乡村振兴。

6.72_副本

  甜瓜节上亮点纷呈,网络直播带货成为最大亮点。许多知名网红来到活动现场直播“甜瓜节”盛况,同时为广大观众介绍不同品种史院甜瓜的特点。宣传形式活泼新颖,众网友围观点赞。

  本届甜瓜节共吸引包括合作社、家庭农场等39家单位参与。通过对甜瓜商品性、口感风味、含糖量等项目的评测,评选本届“甜瓜王”。最终,来自瓦杨村的尹若恩获得本届甜瓜种植能手“甜瓜王”称号,种植品种为博洋61。

6.73_副本

  近年来,史院乡立足城郊农业,突出产业富农、绿色兴农,通过开展品牌宣传、网上销售、产销对接、休闲采摘及媒体采风等系列活动,提高了史院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提升了市场占有率,推动了现代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加速了乡村振兴步伐。史院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举办史院甜瓜节活动,叫响史院甜瓜品牌,扩大特色农业产业的影响力。通过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架设对外辐射的桥梁,真正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内涵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