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史院乡:“三个在先”将村“两委”换届纪律挺在前面
时间:2021-11-18 11:15:27     来源:史院乡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史院乡坚持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三个在先,为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换届纪律 (3)

  一是警示在先。将村“两委”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作为换届工作的“高压线”,告知每一位领导干部和参加推荐、选举的人员和代表。同时召开史院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警示教育谈话会议,学习视频文件及反面警示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觉筑牢纪律防线。

0f5c44672a80f769040d894f12acc44

  二是教育在先。乡党委、政府通过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分发换届提醒卡、换届手册和乡换届方案等方式,向党员群众广泛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人选条件等,全乡共发放换届提醒卡500份、换届手册33本、乡换届方案33份,悬挂换届宣传横幅50条。

换届纪律

  三是预防在先。建立健全换届应急处置机制及巡回督察机制,把提名推荐、考察、公示、选举等各个环节都置于组织、干部、群众有效的监督之下,防患于未然。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