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安成镇沿淮村党支部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时间:2021-08-25 15:56:36     来源:安成镇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完善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安成镇沿淮村所有工作人员开启“5+2”“白+黑”作业模式。白天,上门动员鼓励村民接种疫苗,并收集已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的疫苗接种凭证;晚上,紧抓村民下班回家18至21点的“黄金时段”持续工作,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疫苗接种宣传以及相关登记工作,确保宣传动员不留死角。

沿淮1

  为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效果,村卫健专干陈广云积极利用多种载体,在微信便民群持续宣传疫苗接种信息,公布疫苗接种预告;在朋友圈发布疫苗接种提示,告知村民疫苗接种点疫苗种类及库存数量;通过群呼平台发送疫苗接种温馨提示短信,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每个人的朋友圈、微信群都是一个信息传达的小窗口,疫苗接种信息始终做到家喻户晓。

沿淮2

  8月23日,为了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安成镇卫生院在沿淮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疫苗临时接种点,让接种村民少等一分钟,多一份满意。

  接下来,沿淮村将持续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高标准落实常态化举措,切实把新冠病毒挡在身体外、挡在家庭外、挡在国门外,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廖延菊)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