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史院乡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 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01 17:57:17     来源:史院乡

大讨论

  5月28日,史院乡“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乡第二会议室召开。乡党委书记连涛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茆永生宣读了《史院乡“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连涛表示,大讨论活动是我们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福、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史院建设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契机,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大讨论活动做好做实,真正达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反思不足解决问题、提振精神奋发进取的目的。

  连涛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要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围绕“六比六看”做文章,在“五破五立”上下功夫,争创“四个一流”;要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际成效,领导干部要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倾听呼声意见,认真总结大讨论活动成果,做好成果转化工作;要切实加强大讨论活动组织领导,全乡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筑牢责任担当,扎实组织好全乡大讨论活动。

  (史院乡:尤真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