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史院乡全方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7-15 17:32:54     来源:史院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史院乡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全乡掀起了学习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全覆盖、齐参与。乡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乡领导班子和全乡党员干部的重要学习用书,及时订购书籍、并分发到位,确保全乡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干部人手一册。

  二是制定计划,深入学、持久学。乡党委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首先由乡领导班子率先集中学习,再由领导班子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和各包保村党支部进行学习。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发挥“领头雁”和“排头兵”作用带头学习,要求全年集中学习讨论不少于3次,合理安排好个人自学。

  三是多措并举,真学习、真学懂。由各包村领导牵头,在全乡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动员会,提高全乡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下一步乡党委还将邀请理论宣讲团来我乡进行专题指导,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认认真真研读原著,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干,全面增强我乡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我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史院乡:杨柳)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