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史院乡组织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 创建群众网络文明实践站
时间:2020-05-22 16:27:15     来源:史院乡

IMG_20200522_114336_副本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史院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宣传引导普通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创建群众网络文明实践站所。

  一是积极响应,层层动员。乡党委接通知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学习强国APP乡、村两级推广教学工作小组,建立“乡、村”两级学习组织架构,巧用微信群、视频电话等新型通讯手段,及时高效地开展“学习强国”APP注册使用教学工作。首日即完成了全乡9个群众网络文明实践站的创建。

  二是团结协作,高效开展。工作组同志积极主动分享经验和方法,大大提高了“学习强国”APP注册率;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群众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各项功能,引导群众主动学习,爱上学习;乡党委动态通报每日群众注册数据,总结方式方法、把握工作进度。

  三是深入推进,形成常态。乡党委将“学习强国”APP平台的推广使用纳入意识形态工作等各项考核指标内、并建立长效考核机制,使其常态化。

  (史院乡:许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