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舜耕镇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04-20 16:20:17     来源:舜耕镇

  4月20日上午9点半,舜耕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镇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2019年国家统计局关于违法违纪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区委巡察工作流程》及反对基层形式主义相关文章,接着又学习了田家庵区村级集体经济相关文件及中央政治局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涵盖了多方面内容。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震谈了谈学习体会。曹震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方面联系自身,强调全镇上学要有原则意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并结合实际对文明创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重点项目等工作展开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陆洋讲话。“今天学习的任务之一,是要在区委全面启动对我镇的巡察工作前,给大家再拧一拧螺丝,紧一紧发条。”陆洋指出,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务必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陆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二是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正确处理好配合巡察与开展工作的关系。

  (舜耕镇金忻)

(党政办 金忻)舜耕镇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