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庵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7 15:11:20     来源:曹庵镇

  4月15日,为迎接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曹庵镇普法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升曹庵镇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普法宣传手册,向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将国家安全理念深植人民群众心中,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

  同时,为了加大基层宣讲力度,曹庵镇还依托曹庵发布公众号推送“4.15”国家安全日主题标语口号,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80余份,海报50份,将宣传活动达到高潮。

1586918990(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