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舜耕镇上湖社区召开镇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0-04-14 08:28:28     来源:舜耕镇

  舜耕镇党代表选举大会于4月3日在上湖社区召开,进行镇党代表选举。上湖社区在党代会选举中按照条例规定,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开好了党代表大会,切实做好了选举工作,扎实完成了选举任务。

  一、充分认识,加强领导

  认真贯彻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能够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地做好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举产生高素质的镇党代表。

  二、精心组织,按规办事

  镇党代选举会由提名和正式选举产生,都能够按照条例规定的程序,坚持自下而上酝酿推荐,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集中大多数党员和代表的意见,把好原则、灵活设置,确保会议有效。

  其次,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程序,做到会议期间的选举工作万无一失,会前从推荐人选、推荐方式,选举办法到选票的印制和发、投票等各项方案、每个细节都一一做了反复研究修改,使选举工作能够合法、规范、顺利的进行。

  (舜耕镇陈玲玲)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