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舜耕镇召开文明创建生态环境保护暨河林长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9 10:57:26     来源:舜耕镇

  4月8日下午,舜耕镇党委书记陆洋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文明创建生态环境保护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震传达了区第二次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创城工作考核评分从本月开始,号召各村居、机关各部门快速行动、主动作为,把创城任务抓实落地见成效,为防疫工作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接着,舜耕镇党委书记陆洋传达了区委农组工作会议,区生态环境、河长制、林长制三项工作会议精神。陆洋首先指出,随着武汉解除封锁,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对象境外回国人员和国内无症状感染人员,我镇必须确切掌握武汉及境外回淮人员信息,杜绝一起防疫盲区。

  随后陆洋结合我镇实际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河长制”“林长制”关工作开展部署。陆洋指出,加强巡河和辖区4个入河排污口周边环境卫生的管护工作,不能出现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种植农作物等其他废弃物堆放现象。进一步加强江陈林场和上湖林场森林防火工作,严肃森林防火工作纪律,加强护林员管理教育。

  (舜耕镇金忻)

(党政办 金忻)舜耕镇召开文明创建生态环境保护暨河林长制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