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庵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01 16:29:48     来源:曹庵镇

  3月31日,曹庵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副主任、组织委员等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3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工作的讲话;会上还学习了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的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绝对忠诚和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咬定目标、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向收官之战发起最强总攻,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握形势任务,牢牢守住底线,聚焦重点难点,打好应对疫情“突围战”,把克服疫情影响与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有机结合,重点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务工、扶贫产品销售、扶贫项目开工复工问题,迅速推动脱贫攻坚步入正轨。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区委书记文见宝在全区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010929561

微信图片_20200401092956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