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史院乡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0-02-24 09:28:42     来源:史院乡

  2月22日下午,史院乡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乡包村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广玉主持。

  会上,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传跃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田疫控指[2020]29号);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陈丽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给予表彰的决定》(史发〔2020)15号)。

  会上给“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杨吉生、庞廷、吴庆周、訾宏安、俞传华5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开拓视野,增强综合素质,为建设幸福美丽史院贡献力量。

  其次,乡长王庆祝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乡长要求做到“五个继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是继续加强村庄管理;二是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三是继续抓好排查工作;四是继续盯住重点人员;四是继续做好人员流动工作,有序流动;五是继续抓好复工复产,分别从扶贫工作、项目建设、改厕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强调。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陈广玉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抓住当前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有序组织抓好春耕春种,确保做到抗疫春耕两不误。

  会上还书面学习了:1、《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2、《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3、《政治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中共田家庵区委转发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站阻击战的通知》(田发[2020]3号)。(史院乡:陈丽)

rB40zV5R3IiAEcMqAAB9FgePiuw944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