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庵镇党委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2-21 16:34:07     来源:曹庵镇

  2月21日中午,曹庵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杰主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及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措施、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市、区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发动家人、同事、朋友,让每个人都参与防控、做好防护,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三要强化举措,尽职履责,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做到有效防控疫情和推动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张虹)

1582273313_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