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舜耕镇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 应急综合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2-19 08:41:33     来源:舜耕镇

  2月16日上午,舜耕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应急综合指挥部第一次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包保领导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连涛同志领学了《中共舜耕镇委员会转发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通知》,镇党委副书记毕昌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震同志传达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曹震强调,会后各位包保领导要立即将当前形势和上级指示精神传达给村居,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各村居要确保政令畅通,不推诿、不扯皮,站在全镇的高度上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最后,镇党委书记陆洋同志讲话。陆洋表示,各位包保领导要将此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17个村居,要求各村居一定要树立信心不松劲,扛起责任不松劲,严明纪律不松劲,压实措施不松劲。陆洋强调,一要选定宾馆作为我镇密切接触人员集中隔离点,制定好整套流程及规章制度,日常管理由专人具体负责;二要由镇纪委书记牵头纪委督察,与包保领导对接好每日责任清单,及时交办给村居落实;三要确保村居各个卡点上的工作人员在岗在位,进一步加强管控不松懈;四要坚决做到近期来淮人员隔离14天,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淮人员隔离期满14天的同时还须进行核酸检测;五要对网格化管理责任进一步压实压细。

  (舜耕镇李文锦)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