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庵镇大树村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13 13:21:06     来源:曹庵镇

  2月10日,曹庵镇大树村党总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村党总支书记杨叶六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中共田家庵区委致全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杨叶六向在场的19名党员发出号召: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党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IMG20200212104014_副本

  会后,杨叶六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值守点,高举党旗,高呼口号“支部吹哨,党员报到”。

IMG20200212103541_副本

  党员志愿者纷纷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不串门、不聚集、出门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及时关注疫情新动态,学习防控新知识,并教育引导身边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高永芝)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