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舜耕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1 19:50:32     来源:舜耕镇

  1月19日下午,舜耕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帅帅参会指导,会议由镇长曹震同志主持。

  会上全面回顾了舜耕镇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舜耕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在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归纳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启示、不足和下步期望。

  镇党委书记陆洋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市、区委要求,全面抓好落实。陆洋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二要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陆洋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舜耕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 孙策)舜耕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