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庵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14 09:16:07     来源:曹庵镇

QQ图片20200114090217_副本

QQ图片20200114090226_副本

  1月10日下午,曹庵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的宣讲人是田家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辉,他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展开宣讲,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结束后,徐辉对曹庵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主要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的自觉;二是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提炼经验,总结教训,查找不足;三是认真抓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四是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作为,拥有较高的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姿态和政治姿态,提升担当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五是清正廉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此次报告会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大家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