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四宜建投集团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09:10:09     来源:四宜建投集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推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强信念坚信心、守初心担使命、走在前作表率。6月23日上午,四宜建投集团党委开展了庆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寿县档案馆和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入馆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宏伟带领新老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

  随后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寿县记忆”2个主题展厅,在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文献前,大家驻足细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图片2

  在寿县博物馆,大家参观了楚汉遗珍,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以及楚汉文化的古朴魅力。

  余宏伟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把所学所感代入到日常中,内化到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攻坚克难,奋发向上,充分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集团公司不断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