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新淮街道召开疫情防控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15 17:46:48     来源:新淮街道

  防疫期间,新淮辖区涌现出一股勇敢无畏的抗疫力量,他们义无反顾的投入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分布到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卡点值守、运送物资、走访排查、核酸检测、爱心捐赠、后勤保障……他们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73e0ec7f45d7f1ac019369c9151c5b6

  为表彰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爱心单位,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弘扬疫情防控中的逆行精神,6月15日上午,新淮街道召开疫情防控表彰大会,邀请辖区最美志愿者代表、爱心捐赠单位代表参加,共同见证防疫期间最美身影。

  表彰会上宣读了《关于对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的通报》、《关于表彰疫情防控期间爱心捐赠单位的通报》,街道领导班子为张士庆等数名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向淮南市天惠肉食品产销中心等多家爱心捐赠单位授予旌旗,感谢志愿者们英勇无畏、逆行而上,感谢爱心单位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志愿者和爱心单位代表分别发言,讲述自身的抗疫经历及感想,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最后,党工委书记陈家本总结讲话,高度赞扬最美志愿者、爱心捐赠单位的逆行精神,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表彰大会,树立了先进典型,弘扬了大无畏的抗疫精神和新时代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