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四宜建投集团党委开展集体党员活动日
时间:2022-01-19 16:51:24     来源:四宜建投集团党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1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湖山世家开展集体党员活动日。

图片1

  首先,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宏伟带领大家在湖山世家售楼中心,聆听项目建设设计理念,感受品牌文化,参与湖山世家品牌宣传。

  随后又带领大家参观湖山世家项目建设,在参观过程中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体验区、生活设置区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图片2

  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宏伟强调,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所有党员都要积极地为集团公司的长远发展献计出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建嵌入工程中,党员攻坚工地上。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共产党员,将以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决支持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党建工作凝聚工作干劲。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