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新淮街道多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时间:2021-06-03 11:06:51     来源:新淮街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淮街道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在全街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力求多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融合读党史活动,集中学。学习党史的首要目的是“明理”、重要任务是“增信”、更高追求是“崇德”、最终落脚是“力行”。党工委书记魏亮在街道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经常强调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潜心学,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逐篇逐段研读,特别要注意通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新淮街道适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通过党工委领导班子领学、分专题学习、党员研讨交流等,充分把读党史融入到工作之余、生活之中。

  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云”上学。针对小部分流动党员,面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探索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新路径,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搬上“云端”,通过在工作群、党支部学习群里推送“一百堂党史课”视频、“党史百年”知识等,让党员学习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不脱节、不断线。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学。为群众办实事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新冠疫苗接种开展协助登记、维护秩序工作,使群众能第一时间接种上疫苗,也保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淮街道邀请区妇联副主席顾晴来到新淮街道文化社区,用形象直观的方式给社区的党员和群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

  信息员:周锟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