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田家庵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2021年第一次工委会议
时间:2021-01-18 10:29:12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1月15日下午,区直属机关工委在区机关信访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2021年第一次工委会议,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一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与会同志对有关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为召开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上开展了2021年工委班子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学习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机关工委和区直机关党组织的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

  会议还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讨论研究了发展党员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指导督促区直机关单位及其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建立完善机关工委九项制度以及召开2020年度机关工委民主生活会、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