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舜耕镇召开“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 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16 11:21:27     来源:舜耕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步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作用,不断提高舜耕镇党支部预警工作质量,7月15日下午,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业务培训会,各村居党建信息员参会。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录入准确、更新及时、使用安全、运行稳定、操作规范,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在培训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下发操作手册等方式,对“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的登录、组织生活网上纪实和党支部线上预警等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交流心得。

  日后,舜耕镇将采用网上巡查、实地走访等方式经常了解党支部建设、平台运行、预警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及时向上级组织部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反馈存在问题,推动平台系统功能不断优化完善。

  (舜耕镇尹茜茜)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