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党建综合
史院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安徽党建e家培训会
时间:2020-07-01 09:44:00     来源:史院乡

3f718c2742ee4b6959d1456130b81e4_副本

  6月29日,史院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培训会,各村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陈丽领学了《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预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田组字〔2019〕16号)和《关于印发《关于推广运行“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推深做实党支部预警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田组字[2020]25号)。

  乡党委组织员杨柳结合学习用户使用手册、视频教学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安徽党建e家”网络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支部预警制度的重要性。现场对党务工作者的疑问进行解答,强化了学习效果。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陈广玉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徽党建e家”平台的推出,是将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是推深做实党支部预警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做到精准、科学、高效管理。

  (史院乡:许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