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田家庵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15 15:27:38     来源:区委办

  6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副区长王庆祝,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乡村振兴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情况,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对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庵镇、史院乡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从永刚强调,要强化“三个深刻认识”,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牢坚实基础;要聚焦“四个突出问题”,逐条落实整改措施;要做到“三个强化”,持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质量和成色;要落实“三方责任”、树立“一个作风”,确保完成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各项目标任务。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突出问题整改抓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用实实在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