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8 18:02:56     来源:区委组织部

区委人才工作会议

  6月6日下午,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区委副书记王琦,区委常委,区几大班子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印发<2022年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任职的通知》。

  从永刚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奋力推动人才大汇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田家庵人才工作新局面。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人才为本,人才强区”的理念谋划工作,要以“求贤若渴、猛虎扑食”的劲头招引人才,要以“说到做到、做就做好”的行动兑现政策,要以“以实为要、以用为本”的目标用好人才,以人才工作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其他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