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任泽锋来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08 09:58:26     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改动)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田家庵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突出常态长效,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度和群众满意度。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副市长程俊华参加督导。

  任泽锋先后深入田家庵区康居北路、体育场南路、柏园菜市场、龙湖南路华润苏果超市南侧停车场等处,现场督导日常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针对发现的路面破损、乱停乱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推动问题尽快解决,要求健全完善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任泽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城市形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创建工作重点,以“6+3”专项整治行动为主抓手,统筹抓好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架空线缆整治、菜市场改造提升、市容市貌整治、交通秩序整治、道路整修等各项创建任务,扎实推进店招店牌整治、“门前三包”和餐饮油烟治理,不断提升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度,擦亮淮南城市文明形象。

  任泽锋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难等问题,抓好停车位施划、公共停车场和小区停车棚建设,更好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要坚持重在日常、重在实效,在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把解决群众所期所盼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真正使创建工作创到群众家门口、建在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在共建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督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顺利实现年度创建目标。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