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田家庵
时间:2021-12-23 09:55:03     来源:区委宣传部

rB40zWHC5sGAUdfWAA0nNIChF3E463

  12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田家庵区大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文见宝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文见宝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从永刚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大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大宣传”,充分发挥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及理论宣讲的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大贯彻”,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大常委会常委、区政协常委,区直各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田家庵生态环境分局、区税务局、交通分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基层宣讲骨干;安成经济开发区、淮南现代产业园、四宜建投、嘉园担保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教师代表,法院、检察院、公安、城管系统代表参加报告会。(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