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田家庵区举行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时间:2021-12-14 15:00:01     来源:淮南日报

  12月10日,是田家庵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任泽锋、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顾文、马文革、邬平川、孙良鸿、欧冬林、文见宝等领导同志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各投票站布置简洁,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上午9时许,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等来到田家庵区第八十七选区市委办公室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在田家庵区第八十八选区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经核验选民证后,领取了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并走到票箱前庄重地投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在田家庵区第八十七选区市人大机关投票站;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在田家庵区第八十七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分别参加投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都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一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大家希望当选代表牢记选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应有贡献。

  今年10月至明年1月,淮南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按期进行换届,将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据统计,本次换届选举涉及7个县级和71个乡级政权,将直接选举产生近6000名左右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