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任泽锋赴田家庵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2-07 09:01:14     来源:综合淮南日报

  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田家庵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精细管理,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抓实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汽车站、菜市场等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确保三年创城取得“开门红”。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督导。

  小区是城市的细胞,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单元。任泽锋先后深入国庆街道国庆花园小区、通达一村小区、国庆巷,公园街道田陈村小区及周边,朝阳街道华声苑、华声嘉苑小区,一路边走边看,不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文明创建情况和群众的关注期盼。他指出,要对照创建标准,聚焦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架空线缆等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加快整改进度,补齐短板弱项。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大资金支持和帮扶力度,齐心协力破解文明创建中的难题。要深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把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农贸市场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是文明创建的重点难点。任泽锋深入龙湖菜市场,详细了解菜市场改造、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菜市场日常管理,为周边居民提供干净、整洁、舒心的购物环境,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要规范车辆停放,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提升商户文明意识,共同打造良好市场环境。

  汽车站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任泽锋来到淮南汽车站站前广场和候车大厅,实地查看文明创建情况。他指出,淮南汽车站作为城市窗口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倡导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要加强日常管理,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为旅客提供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不断擦亮城市窗口,展示淮南文明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