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17 11:16:35     来源:区文明办

rB40zWGTbYuAZAkrABYiuJOA_Zk069

  11月12日上午,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区机关大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区委副书记荣耀,区领导王琦、吴峰、魏新、曹峰、赵旭、张文兵、吴玲娣、许彬、苏传宝、董军,区人民法院院长侯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9日全市创城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

  文见宝在讲话中指出,要保持如山的定力,上紧“思想发条”,同心同向抓创建。要直面问题差距,克服整改“疲劳症”、路径“依赖症”、激情“消退症”,拿出决心信心,拿出朝气锐气,克服倦怠思想,紧盯工作目标,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高标准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文见宝强调,要保持如水的情怀,整改“锱铢必较”,惠民利民抓创建。要瞄准基础设施“差”、环境卫生“脏”、城市管理“乱”、群众满意“低”等问题,聚焦“6+3”重点工作、聚焦测评点位创建、聚焦群众满意度提升,加快节奏,加大力度,查漏补缺、对标整改,全力补齐补强短板弱项。

  文见宝指出,要保持如鼎的担当,夯实“责任链条”,从严从实抓创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领导挂帅、部门联动、属地担当,夯实点位责任,以全区上下通力协作、同心攻坚,确保创城工作决战决胜。

  文见宝强调,要保持如铁的纪律,强化“战时意识”,督责问责抓创建。要强化考核奖惩,让实干的得到实惠,不干的红脸出汗,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创建氛围。要强化督查问责,紧盯问题整改,推动真干实干,严肃责任追究。要强化实干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最快的速度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从永刚在主持中指出,迎检迫在眉睫,必须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抓好“6+3”专项整治,在创建细节上下足功夫,持续推进创建补差补缺、完善提升。他强调,任务仍然艰巨,必须进一步强化啃硬骨头的硬招实招。要深刻认识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针对创建工作中的“硬骨头”,各单位必须常盯常抓、保持长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他强调,创建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激发全力攻坚的拼劲干劲。要坚持区领导以上率下,文明办牵头抓总,部门、属地条块结合,迎难而上、聚力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区直各部门、相关市直驻区单位,区二级机构,各乡镇、街道、园区以及相关社区、村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