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1-11-17 11:15:07     来源:区政协办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邱昌玖主持会议。区领导荣耀、张曙晖、吴峰、许彬、苏传宝、马勤、孔维钊、董军,区直相关部门、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淮南牛肉汤产销企业和示范门店代表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rB40zWGTbJeAaE8UAAY--gnxeQk297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报告、相关部门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和提案者的意见建议。

  文见宝指出,此次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选题有质量,调研下功夫,建言接地气,充分发挥了政协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对完善牛肉汤产业链、打造我区发展品牌、推动牛肉汤产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文见宝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选题策划精准性,提高提案办理质效性,切实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成果转化,着力构建产业链,打造品牌链,完善保障链,加快培优做强牛肉汤等重点产业;要广泛凝聚共识,全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监督,切实保障政协履职,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区政协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细致做好提案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力量。

  邱昌玖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区政协凝聚共识促发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心聚力促落实,团结各方力量,凝聚广泛智慧,形成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质量引领促提升,坚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优化机制促长效,做好提案办理后续工作,强化协商成果落细落实,推动形成示范效应,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为田家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