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6 16:11:06     来源:区委宣传部

微信图片_20211116161114

  11月1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在第九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大班子党外人士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参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罗礼平同志《完善上下联动格局,压实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授课辅导视频,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党委(党组)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直接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要坚持人民立场,充分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巡察规范化水平,切实将巡视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绘就了一幅好蓝图,成果丰硕、催人奋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抓好大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抓好大宣传,着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深入抓好大落实,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转化实化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