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29 11:57:48     来源:区委宣传部

微信图片_20211029115726

  10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关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工作体系。要紧紧抓住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一步壮大电子商务、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数字产业,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做大做强我区数字经济。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田家庵落地落实。要用好田家庵优势,大力开展招才引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提供坚实人才支撑。要花大力气和大决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使主流社情民意心向中国共产党、心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最后强调,要通过对党章的深入学习和自觉尊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进田家庵工作凝聚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