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任泽锋来我区督导节假日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09 17:56:53     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改动)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我区新世界购物广场、南岭新村菜市场督导节假日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重点、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文见宝,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区长从永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琦,市区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在新世界广场,任泽锋实地察看了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会明显增加,消费需求集中释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放心的购物环境。

  位于九十七处的南岭新村菜市场于8月16日正式投用,任泽锋现场检查了市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摊点管理和停车秩序等情况。他指出,集贸市场关系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和难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键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在精细化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加大对周边秩序和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把管理精细到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体现在每一个细节。(记者张静)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