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田家庵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8-31 16:45:19     来源:区委办

  8月28日下午,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疫苗接种督导组对田家庵区疫苗接种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从永刚强调,要掌握疫苗接种工作真实数据,精准明确5大9小各项数据;要紧盯未接种人群,做到应接尽接;要提高站位,自觉接受省市督查督导;要关注舆论,强化宣传,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二码联查”,在重点场所持续开展查验工作,耐心劝导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疫苗;要进一步压实机关工作人员责任,挖掘潜力,对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兑现。

  文见宝强调,要处理好第一剂次与第二剂次的关系,开通绿色通道、做服务保障;要继续加大未接种人员的接种力度,提前谋划、精准部署;要继续开展扫楼扫户扫人,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要继续加大封闭管理力度,严格落实“二码联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形成浓厚社会氛围;要继续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严肃追究问责,为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各乡镇街道包保领导,部分区直部门、驻区单位、淮南现代产业园、安成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疫苗接种督导组成员程金宝一行全程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