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徐礼国来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5-28 16:21:23     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徐礼国来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全面提升菜市场文明创建水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良鸿参加调研。

  徐礼国一行深入新淮菜市场,实地察看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在区政府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围绕推进菜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徐礼国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采取更加硬实的举措推进创城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菜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相关单位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大力推进菜市场文明创建和提档升级工作。

  徐礼国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实际采取多种举措,完善市场硬件水平,强化市场管理能力,提升市场服务质量。要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整合社会资源,加大招商引资,破解资金难题等,加快菜市场标准化建设。要加强市场分类管理,对一些条件较差的菜市场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升级改造;对新建菜市场加强科学规划,加快建设进度等。要加强部门分工协作,严格落实菜市场管理责任,形成管理工作合力,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菜市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