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王勇赴史院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28 16:20:37     来源:区人大办

  5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深入史院乡庞岗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强调要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延续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及史院乡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中,王勇沿路实地查看了农作物夏收情况、乡村道路建设管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随后与乡、村干部深入交谈,全面了解史院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勇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骄傲自满、松劲歇脚的思想,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勇指出,史院乡不久前刚完成乡党委换届工作,新一届乡党委班子是一支年轻的班子,要牢记区委的重托和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的期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吴传辉)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