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田家庵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6-02 11:48:15     来源:区委办

  5月26日下午,全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单位、园区、公司、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荣耀传达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宣读《“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文见宝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脉问诊抓源头,坚定不移打通影响经济发展的思想堵点;要精准施策开良方,以思想大解放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组织领导强保证,确保思想大解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从永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清差距不足,凝聚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要锁定目标任务,担得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要努力争先进位,成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张梦迪)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