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9 08:41:11     来源:区委宣传部

  1月1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篇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内涵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实抓落地,对标对表全面提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率先垂范,加快推动《意见》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用网管网治网的能力。要全面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工作举措,选优配强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